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装客厅有几种设计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7:05

家装客厅有几种设计风格?
   客厅的具体设计风格,可以分为欧陆风格、现代时尚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等几种。欧陆风格主要是讲究装饰的豪华高贵,在客厅中拥有壁炉也是欧式客厅的一个重要特征。
   现代时尚风格的客厅比较特别,一般都是以造型奇异的家具,时尚的色彩,抽象的绘画来填充和装饰客厅,客厅的色彩变换也会特别丰富,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中式风格主要讲究对称和高雅,所以客厅大多设计为方正对称的形状,然后配以古式的红木家具和传统的中国字画以及瓷器。
   日式客厅的设计风格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地板。通常情况下地板被垫高,以此来区别空间属性;天花板也大多采用直式排列,在木板与木板之间留有沟缝;日式客厅的门一般为轨道式,因为这样方便开合,合起门里面就可以是个人的秘密空间,打开则成为公共空间,这样可以给人以延伸空间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