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装排水改造后怎样做好验收工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1:46

家装排水改造后怎样做好验收工程?
1、施工后清洁保养
所有的管线安装完毕,应该对铺设的现场进行清理,把多余的材料以及垃圾清理掉。还需要再管路的周围涂上一层防腐涂料,如果是明装的管路,则需要涂刷银粉。另外,在进行封槽时序与施工人员沟通好,避免装修用水泥掉落堵塞出入水管口。
2、试水打压测试
水管安装完毕后,须将冷热水管传统后进行试压,一般6——8kg为宜,实验压力不应该小于0.6MPa,时间为20-30分钟。如果保持压力无发生渗漏、气压不下降算为合格。 3、给排水改造走向图
施工后必须绘制一张准确的给排水改造的走向图,并妥善保管,尤其是铺设暗管的房子,以便日后解决水路渗漏等问题。
4、封槽后做防水
试压完毕,绘制好给排水改造走向图后,可以进行封槽。封槽后墙面与地面都必须做好防水,卫浴间墙面的防水层高度应该做到180cm,厨房墙面的防水层高度做到50cm,做好墙面和地面的防水层,以防日后出现“表面冒汗”的情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