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软装设计有几个方式来展现魅力所在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8:15

软装设计有几个方式来展现魅力所在呢? 
轻装修重装饰的概念使得人们开始格外的注重软装,甚至有了专门的软装设计师,软装设计通过什么方式来展现魅力所在呢? 
1、文化内涵。在人类发展的不同时期不同地区,都产生了许许多多不同的历史文化,我们把不同地区历史文化的装饰风格加以分类,就产生了许多人在谈的风格。经常提到的古典、新古典、中式、美式、法式、地中海等风格,都是我们对于不同文化的装饰风格给出的名称。每一种文化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造型和颜色,有的甚至在装饰材料商都别具一格。当我们把有某种文化特色的元素应用在软装设计当中,就会让空间氛围具备这种文化的韵味。 2、色彩选择。我们生活在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色彩无处不在,颜色会通过视觉系统带给人不同的想象和感受,纯色的躁动、暖色的温暖、冷色的冷清,有时候甚至可以影响参观者的情绪。取悦客户的眼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色彩用好。   
3、错落感。错落有致的层次会让人感觉到丰富和有趣,但是层次必须要做软装设计的设计师去规划的,否则杂乱的层次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是走进了一家仓库或者杂货铺,杂乱带给人的情绪影响是绝对负面的。 
4、丰富的造型。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不同造型。我们也通过对于造型的认识来区分物品的用途和种类。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造型会让我们在空间里觉得有趣,但是不同的造型给人带来的情绪影响是不一样的,这就需要软装设计来进行协调,让不同的造型在各自合适的空间里出现,都会让氛围变的更加协调,让空间变的更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