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不同形状的卧室如何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28

斜顶卧室设计
    这类卧室一般在顶层,面积不大,斜顶中凹陷一大块面积形成天窗,也称“老虎窗”,通风和采光的条件都不错。
    房梁上加一段弧形吊顶,能很好地缓解视觉上的压迫感.为天窗加上质好耐看的窗帘,既能美化卧室意境,又能起到防风遮光的效果。又或者用一些抢眼的壁纸来装饰墙面,能把人的注意力集中在墙面上,而忽略了空间本身的不足之处。
斜顶卧室设计
弧形卧室设计
    弧形卧室的落地窗一般都很大.层高也比较高,卧室的采光条件很好。但是,圆弧形的空间不好摆放卧室的家具.方正的家具在卧室中多少会让人感觉不太协调。
    将弧形的落地窗加上弧形的木窗格或帷幔,以突出弧形卧室的特点。如果弧形房顶的边沿能再装上小射灯.令弧线形光线在空间中交相辉映.将会获得更好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