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装修选购藤制家具有几个问题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2:50

家庭装修选购藤制家具有几个问题注意?
藤制家具色泽素雅、造型美观、质地坚韧、淳朴自然,多用于凉台、花园、茶室、书房、客厅等休闲的地方。 家庭装修选购藤制家具有几个问题注意?
1、最好选择名厂名店购买藤家具。由于藤家具材质和工艺的特殊性,一些专业藤家具制造厂都选用质地较好的进口材料进行加工处理,质量上有所保证。
2、选择好产品后,要亲自坐上去试试,是否有摇动或因为受力过重有嘎吱的声音。
3、仔细检查各连接处是否牢固。
 家具的功能不仅是物质的,更是精神的。实用而环保的家具,更能为生活紧张的现代人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安乐窝,它们犹如亲人一样,亲密地围绕在主人身边,分享着主人的喜怒哀乐。家具,不仅装饰了我可爱的家,也装饰了我精彩的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