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买房子,看星级我市新建住宅按等级销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8:28

 
 

  本报讯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从11月1日起,我市商品住宅性能认定管理规定开始实施。按规定,商品房建成后,要评出3个等级,老百姓买房可依此按级论价,明明白白放心购房。

  据介绍,商品住宅性能认定是根据住宅的适用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和经济性能来评定的,按1A(A)、2A(AA)、3A(AAA)来确定该住宅的性能等级。根据规定,1A级住宅是面向中低收入阶层的经济适用房;2A级住宅是面向中高收入阶层的高档商品房;3A级住宅是面向高收入阶层和境外人士的高档外销房。

  据了解,从规定执行日起,开发商在与购房者签定合同中,必须注明所建住宅是按哪一等级建设的,如有虚报,购房者可依法追究开发商的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