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走出买房四大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5:33

  走出买房四大误区


  随着时代的变化及房产新政策的日新月异,曾经的购房观念已时过境迁,需要人们走出购房误区,与时俱进。

\

购房合同签订注意事项专题

  误区一:买楼等同于存钱升值。时下,买楼的理念应该是:在经济能力许可范围内解决实际的居住问题。因为眼下房屋的持有成本和交易成本都在上升,拥有多套房子的人们,如若使用银行按揭,面对不断升高的利息,外加抑制二次、三次置业的税费政策的即将出台,可能与你的预期收益相去甚远。


  误区二:租的房子让人心里不踏实。由于目前房价普遍上涨,未有能力买房者切不可“硬上”。居者有其屋,不代表居者一定拥有其屋。


  误区三:缴按揭比付房租划算。如今的房价水涨船高,而租金水平上涨幅度却不大。因此现在不妨延缓买房,暂且租房住。


  误区四:银行按揭年限越长、借的越多越好。现在的房贷政策起伏较大,连连加息造成供房负担加重。所以,透支消费也要适度,尽量多付首期,每月多还按揭款。

编辑推荐阅读:

关于购房争议的解决

实地看房注意事项

购房必读之看房全诀“十九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