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购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4


正文:
购房注意事项

  政府的宏观调控在加强,楼市一片普涨的局面可能会有所改变,未来楼盘价格有望涨跌互现。日前有专家提醒购房者,除了传统的地段、房屋质量、环境、价格外,买房勿忘关注四大新的因素。

  一是楼盘所在区域的建设时期。一般来说,政府投入建设资金较多或者具有特殊经济、文化背景的区域,其楼盘发展潜力大;如果房产项目所在区域有良好的整体规划,并处于规划实施初期,该地区楼盘升值的可能性更大。

  二是楼盘规模。一般说来,大盘比小盘的抗风险能力要强一些,具有一定规模的楼盘,相关的配套设施会比较完整,社区文化、物业管理 也都会相对好一些。

  三是开发商背景。购房者不仅要了解开发商对项目的设计理念,还要掌握其品牌建设情况,甚至了解与其合作的建筑承包商等合作伙伴的情况。

  四是人的因素。购房者应该考虑是什么样的人与你做邻居,这些人的文化和经济背景,有可能决定该物业未来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

购房注意事项 购房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