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投资商铺应有规律可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17

  在国家加紧宏观调控住宅市场形势下,近期购买中小型商铺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投资手段。如何选择合适的同时具有升值潜力的商铺,实在大有讲究。

  投资商业房地产,除了凭借投资者本身直觉和经验的判断外,学习一定的专业知识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其中也有一定的规律可循。

  譬如投资小型商铺,首先要考虑所选的区域商业气氛是否浓烈。其次就是一些具体因素,包括人口密集度与人群结构、日均人流量、区域群体消费能力、其他商业设施网点和业态结构以及各种配套设施等。

  一般情况下,一个区域商圈核心层半径为250-500米,核心层以外区域称为商圈影响层。在该层次内就要考虑同公共交通线路相连通的情况,大约步行设计控制在10分钟之内。另外需要考虑的是政府对该区域未来商业中心的规划动向,还有区域的发展趋势等等。

  相比股市来说,投资小型商铺收益较多而风险较小。商铺往往随时间的增长其升值潜力越来越大,这是商铺发展的一般规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