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市:金廊已新增添10个扶梯通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18


金廊沿线设置10个配备自动扶梯的地下通道,让所有人不必冒险横穿马路。23号,沈阳市长陈政高在走访皇姑代表团时,阐述了关于金廊的新构想。

陈政高说,金廊的建设要体现沈阳市的最高水平,让所有外地人都羡慕沈阳拥有这样一条大街。

在沈城很少采用的自动扶梯通道、林荫人行道等大都市建设元素,将广泛使用在金廊之上。陈政高希望,在金廊沿线建设10个配备自动扶梯的地下通道,既免除了所有行人横穿马路的风险,也保证了金廊之上所有机动车辆的畅通无阻。可以预见,届时人们在没有斑马线阻隔的金廊上驾驶,将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沈阳速度”。

此外,出于安全和美化的考虑,陈政高建议改变原有的绿化模式,在金廊沿线,沿着马路边石直接种植茂密的行道树。

这样便在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形成林带,不但避免了混行的危险,同时贯穿在树林间的人行道也可以让人感受到空前的惬意,大大提升街路两侧的美观形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