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开发商延迟交房被告上法庭 每迟一天赔偿一百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1:13

业主签订购房合同并支付了全部房款之后,开发商却因工程进展缓慢延迟82天交房。日前,重庆北碚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开发商每天支付业主100元违约金,共计8200元。

  重庆市民卢巧巧在北碚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总房价为20余万元。双方于2004年12月5日签订了正式的购房合同,并约定开发商必须在2005年5月1日前依照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将商品房交付给卢使用,如果延期一天则按已付房款万分之五的违约金进行支付。合同签订后,卢巧巧按约支付了全部房款,但该房地产公司却到2005年7月23日才把房子交付给卢,比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延迟了82天。卢巧巧随即到法院起诉并获胜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