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新房全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20

  你知道新房全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吗?现在的买卖,如果是一次性付款的,就是签合同的时候先付2-3万的定金,等到房管局办理好递件、查税、缴税、过户后交全部楼款的几乎全部,有的是留下1-5万,等收楼手续完了再给旧业主的。当然有些人买楼买惯了,而且懂的相关的东西比较多,比较放心,过户完就一次性给完了。

  如果是按揭的,就是签合同给2-3万定金,等审批贷款后,去房管局递件、查税、缴税过户等等,给约定的现金楼款给业主,剩余的要等按揭公司帮你去银行搞完按揭的东东后,再由银行打钱给业主的,然后你就开始每年去还按揭的楼款了。有些人不放心也是会在过户完交现金的时候,预留一两万,或者几千也有,等收楼再付给旧业主。

  房款不够,建议尽量用公积金来贷款,比较划算。或者公积金不够,就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