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对商品房面积有异议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35

  

对商品房面积有异议怎么办?

一般商品房面积的误差怎样产生的?

首先,从图纸到现房存在误差环节。其次根据图纸得来的预测面积和现房实测面积之间存在误差。当然还会因开发商在施工过程中修改图纸,会造成预测和实测面积存在较大差异。合同中对于公摊部位的说明又过于简单,更让业主产生怀疑。

另外,误差的产生小部分原因还是测量法规的不完善造成的。

户内面积减少、公摊面积加大是近来面积缩水的主要表现,即面积总误差并未超过合同规定的3%的范围,但增加面积均多在公摊上。这种情况如果只发生在部分户型,尚属正常;如果普遍存在,则测量错误和开发商修改图纸的可能性都会存在。这些费用需要消费者先行支付。(BJF0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