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如遇家庭变故 应如何续贷供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17

面对上百万元的房子,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只能借助于银行贷款完成置业梦想。但是,世事难料,如果房子仍在按揭中,夫妻双方离异或是一方不幸遭遇意外死亡,按揭中的房产该如何继续还贷款?

  【案例详解】

  今年1月,高先生购买了一套房产,贷款50万元,期限20年,按当时的利率,月还款为3528.7元。高先生月收入8000元,妻子成女士月收入4000元。7月,高先生因车祸意外身亡,留下尚未还完贷款的房子。

  面对突入其来的打击,成女士不知所措,她希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保住房子,但按目前她个人的收入是难以按月还贷的。为此,她向记者求助。

  记者咨询了21世纪不动产、链家地产、北京伟嘉安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按揭部专员等人士,他们指出,成女士可以通过延长还贷年限来降低每月还款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