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网友支招:过来人支五招买房经典杀价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22

  

1、多到几家房产公司和楼盘去看,多比较。

  2、要买现房,不要买期房,因为拥有现房的房产商和炒家已经积压了很长时间,心里非常着急。现房房屋质量可以观察。

3、针对房产商和炒家开出的房价一定要大胆砍价,可能他们会说你乱砍价,不要理会他们。你只要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他们会打电话找你的。另外,要多走几家,最少也要走10家楼盘。因为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杀价得到一套房子是值得的。

4、你到房产中介商那里,千万不要与中介商的销售员多费口舌,一定要直接与房主沟通,因为房主是最急需抛房的人。

千万不能自己先着急,当然这个杀价是比较了目前同类型房的平均房价基础上的。

5、通常房主为了尽快销售出他的房子,你可以砍掉10%左右的房价。 (BJF0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