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中国银行业协会规定:七折房贷不能搭售理财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9:34

中国银行业协会表示,为响应和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居民住房消费、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宏观政策,各会员单位迅速研究制定了房贷新政实施细则,加大了对个人住房贷款的发展力度。

中国银行业协会还就做好存量房贷利率调整工作提出了五项自律性要求。

一、各会员单位应认真督导各分支机构明确存量房贷利率政策的实施细则,及时将房贷政策调整原则主动通知借款人。

二、各会员单位对确定给予符合条件的客户七折利率的,应要求分支机构提高办理工作效率,加快推进业务政策的落实。

三、各会员单位在办理存量房贷利率调整业务中一律不准强制搭售银行理财产品或其他金融产品,规范操作流程,做好放贷审查,切实防各类风险。

四、各会员单位要加强对客户的宣传和引导,主动做好房贷新政的宣传和教育。

五、各会员单位要不断提高金融创新水平,通过优质特色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