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银行房贷最新的规定一览表展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8:37

  新还款方式

  2006年7月,交行推出个人贷款分段还款法。办理个人房贷的客户可选择最多分5个阶段来还贷,各阶段偿还本金的金额也由个人自定。

  2006年6月,建行推出“宽限期”还款方式:对在房屋交付入住以前由于各项支出较多而资金压力较重的部分客户,可以选择在贷款发放后到房屋交付入住前的期间内只还贷款利息,到房屋交付入住后再开始正常还本付息。提供“还款自由行”的还款方式:根据不同客户的收入支出结构,设计和提供灵活的还款时间间隔的选择,除可以按月还款外,还可以提供按双月、按季度等方式。提供“青春无忧”递增还款方式:对于收入预期看涨的一些客户群体,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可以选择初期少还、逐渐多还,从而与其收入增加相匹配。

  减免贷款费用

  2006年7月,交行推出个人房贷产品“安居贷”,对于购买“自住房”的客户可自愿选择是否购买房贷险,银行不再硬性要求。该产品面向“中低收入人群中小房型个人自住购房”,满足该标准的借款者,可以享受减免房贷险费用。此外,评估费、公证费等费用也均可获减免。

  2006年6月,建行通过贷款办理环节的优化和方式的创新,减免贷款可能发生的评估费、保险费、相关手续费等,减轻贷款的费用负担。

  贷款成数和利率

  2006年7月,交行公布借款人购买首套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内的“自住房”,将给予最高8成、30年的贷款,而贷款利率可下调10%。

  2006年6月,建行推出“组合利率贷款”产品。在变动的利率环境下,客户可以选择固定利率与浮动利率的多元化组合利率产品。

  调整贷款期限

  工行的个人住房贷款期限和利率,由以前的“5年(含)以内和5年以上”两个档次,调整为6个月(含)以内、6个月-1年(含)、1年-3年(含)、3年-5年(含)、5年以上”共5个档次。建行也将个人住房贷款期限和利率细分为“1年(含)以内、1年-3年(含)、3年-5年(含)、5年以上共4个档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