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北京郊区的能买经济适用房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5:01

  网友提问:您好。我是北京郊区的。是否能买经济适用房?谢谢!

  向阳律师回复:购买经济适用房的条件是:符合下列条件的家庭可以申请购买或承租一套经济适用住房:一、有当地城镇户口(含符合当地安置条件的军队人员)或市、县人民政府确定的供应对象;二、无房或现住房面积低于市、县人民政府规定标准的住房困难家庭;三、家庭收入符合市、县人民政府划定的收入线标准(北京规定为6万元以下);四、市和县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

网友回复:谢谢您的回复。我有点明白了。但还是要请教您一下。我是房山区的。是否只能买房山区的经济适用房呢。北京市其他地方的经济适用房能不能买呢。谢谢!其他条件我都能符合。

  向阳律师回复:可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