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北京工行8万用户存量房贷转7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9:33

2月10日起,符合条件的工行存量房贷用户的利率可自动调整为七折。昨日(2月17日)正好是该规定实施满一周,记者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获悉,工行北京地区存量房贷利率可调整为七折的用户大约有8万多户,工行北京个贷存量客户总数为12万户,占到近七成。

工行北京分行表示,在总行利率调整完毕后,已于当日批量对全部享受优惠利率的市民发送了短信。同时工行北京分行已经从上周开始陆续向消费者寄出新年度还款计划表,在工行贷款的市民可以等待还款计划表寄到,确定自己新的还款金额。

此外,工行网银及电话银行查询系统也已经更新,消费者已经可以查询到相关的最新贷款信息。

此前,工行宣布凡满足在2008年10月27日前发放的、执行基准利率0.85倍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在近2年内没有连续2期(含)以上违约记录,在工行其他贷款也没有不良记录条件的用户可自2009年2月10日起享受0.7倍的优惠利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