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各银行7折房贷“门槛”如何申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8:17

建设银行

必须符合两个条件:

1、首套住房,原享受基准利率0.85倍优惠;

2、无不良信用记录(原则上近两年无逾期还款记录)。

另外,申请办理七折优惠时,必须由本人自己提出,并携带身份证、购房合同、借款合同等。

中国银行

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符合条件的自动调整无须申请:

1、原享受基准利率0.85倍优惠(即首套住房);

2、逾期还款不超过3次(含3次);

农业银行

“95599”客服人员回答,符合三个条件的自动调整为七折优惠利率:

1、发放金额在30万元以上(包括30万元);

2、原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0.85倍的住房贷款;

3、综合个人信用情况考量。

工商银行

诸暨支行有关人士称尚未接到上级银行有关通知。记者在网上查询证实,工行对存量房贷七折优惠的细则尚未出台。

交通银行

诸暨支行有关人士表示正在等待上级银行的通知,一有消息便会通知客户。

记者8日电话咨询“95559”热线电话,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具体细则存在地区差异,目前绍兴地区的细则尚未出来。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绍兴交行个贷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来问的人很多,不过他们也在等省分行的细则通知。

据了解,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的规定是,无逾期还款即可申请,即如果客户在还款过程中无逾期现象且是在2008年10月27日前购买的普通商品房,将可以申请7折利率优惠。

中信银行

去年登陆的中信银行已在我市拥有一批房贷客户。记者8日采访时,相关人士也表示尚未接到细则的有关文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