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中期验收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2:00

很多朋友不了解装修中"中期验收"的概念。其实,装修中期不仅要交装修款,更重要的是中期验收。

中期验收

中期验收,即当粗装及隐蔽工程完成并准备进入精装时,进行的一次有重点的验收。在这时,如果业主有什么不满意或又有新的创意,希望进行一些局部变更的可以提出,继而进行修改。

中期验收

中期验收要严格按照装修中期验收标准执行,确保装修质量。

中期验收

工程中很多主材,如地板、橱柜、卫浴产品等可能是由厂商直接安装,可省去施工队的一些安装费用,但是这些需在费用单中双方签字确认,以免决算时出现不必要的人工费用。

由厂商负责安装的项目在安装完成后,如在验收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厂商反映,切忌拖延时间。

中期验收

如果是由施工队施工的一些部位有问题,应马上向对方提出意见,千万不要觉得麻烦而忽略,该返工的一定得返工,不然日后问题影响到日常生活的时候,就有苦也说不出了。

最后.中期验收时,需要由客户、设计师、工程监理、施工负责人参与,验收合格后在质量报告书上签字确认。为了使装饰公司与消费者双方都满意,消费者可根据本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编制的《家庭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定》判断自己的居室装修是否合格。如果发生异议,签“验收合格后在质量报告书”之前一定要协调处理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