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常见的包立管施工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1:45

1

方法一:砌砖法

这种方法由泥工施工,在贴砖前,用红砖砌,把立管包起来。其特点为:隔音性好,结实性强,不易变形,贴完磁片后不易炸缝。但是应当注意额是:在斗砌时要注意紧贴管道,不要浪费空间,要等斗砌成型基本晾干后再抹灰,这样就更结实了。

方法二:轻钢龙骨法

这种方法使用轻刚龙骨做成框架,经甲方监理验收后,再封水泥压力板,挂钢丝网,最后再贴磁片。其特点为:不易变形,时下装饰公司最普遍使用的工艺。 这种施工方法简单且容易操作,但是遇到暴雨容易出现裂缝。

方法三:塑料扣板法

这种方法木龙骨加阳角线,直接把扣板从下端向上安装进去。塑料扣板法制作方便,比较适合在房屋装修完毕后使用。建议使用较厚的板材,因为扣板包角容易发生断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