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夏季驱蚊小妙招(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0:23

夏季装修时的温度和气候问题令人伤神,在之前的知识中都有剖析过解决的方法。可除了一些硬性原因外,还有一些令人烦恼的软性原因亟待解决,如何蚊虫就是个不容小觑的问题。在装修过程中的环境较为脏乱,而人体劳动时排出的汗液随之排出便更吸引蚊虫的光临。而夏季装修,如何防止蚊虫的侵袭呢?

【穿浅色衣服】

夏季驱蚊

蚊子喜好停留在黑色等深色衣服上,浅色尤其白色衣服在光下有一定反光效果,可减少蚊虫的停留。

【服用维生素B1】

夏季驱蚊

蚊虫叮咬一般是通过气味来寻找目标。蚊子很不喜欢维生素B的气味,自然也会避而远之。

【茶叶渣驱蚊虫】

夏季驱蚊

在喝完茶后,把残茶叶晒干,随后在室内燃烧,就能很好的达到预防蚊虫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