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中期验收的相关标准(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1:23

【花饰工程施工验收标准】

中期验收

花饰工程完工并干燥后,方可验收;验收花饰工程,应检查花饰的品种、规格、图案是否符合设计要求;花饰应安装牢固,其质量要求及允许偏差,应符合:条形花饰的水平和垂直允许偏差,全长不得大于3毫米;单独花饰位置的允许偏差,不得大于10毫米;花饰表面应光洁,图案清晰,接缝严密,不得有裂缝、翘曲、缺棱掉角等缺陷;裱花表面应光洁,图案清晰、无裂缝。

【板块面层施工质量施工验收标准】

中期验收

板块面层施工质量施工验收标准:材质及图案符合住户要求,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技术规定;铺贴应牢固、不松动,地面平整高差不大于0.5毫米;铺贴图案清晰,无玷污、浆痕;接缝平直,拉通缝检查,偏差不大于2毫米;接缝宽度不大于1.0毫米;块与块之间接缝高差不大于0.5毫米。

【木制地板安装施工验收标准】

中期验收

材料应符合住户要求及现行产品标准;地板安装牢固、无声响,无松动;木地板表面应刨平磨光,无刨痕、刨渣和毛刺等现象,涂清漆的地板其图案应清晰;拼花地板接缝应对齐,缝隙宽度一致,表面洁净,无溢胶现象;踢脚板与地板连接紧密;踢脚板上沿平直,全长高差应不大于±3毫米与墙面紧贴,无缝隙。

【塑料板面层施工质量施工验收标准】

中期验收

材料、色调、铺贴应符合住户要求;表面平整、光滑、无皱纹并不得翘边和鼓泡;色泽一致、接缝严密、四边顺直,脱胶处不得大于20毫米,其相隔间距不得小于500毫米;与管道结合处应严密、牢固、平整;踢脚板与塑料板连接紧密,踢脚板上沿平直,全长高差不大于±3毫米,与墙面紧贴,无缝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