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墙面涂料开裂变形的原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07:53

1.墙面基层表面没有打磨光滑,使得涂料没有均匀贴合基层导致开裂。

2.表面不干净,有油渍、或是水污等。

3.选择底漆时配套不搭配,如用聚酯漆打底,打磨不充分;用硝基打底而硝基漆未完全干透就使用含有强溶剂相对较多的中涂漆导致不明显咬底甚至面漆开裂;在受木械作用或温、湿度变化时里外层膨胀系数不同而导致开裂。

4.施工时工人为了赶工期,会在第一遍底漆还未干透时就涂刷第二遍底漆,这样导致了两层底漆的伸缩度不一致,必然干裂。

5.在墙面水泥还未干透的时候涂刷墙面漆也会出现干裂,因为水泥的PH值是碱性的。

6.空气的各项指数对于墙面漆的形成情况都有很大的影响,温度过高、过低、湿度太大灯,都会影响漆膜的形成,若漆膜不均匀,则日久必然裂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