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拆改工程 >> 正文

夏季墙面问题解决措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1:01

1、漆膜粗糙起皱

夏季高温是的漆面表面干燥快于底层,所以漆膜表面会在潮湿的气候中附着一些空气中的灰尘。

解决措施:刮除或打磨基材表面,除去起皱的涂层,重新涂刷。

客厅装修

2、漆面泛黄

强烈的阳光直射漆面会使得墙面漆变色,彩色褪色,白色变黄。

解决措施:选用抗老化、耐晒的优质乳胶漆,同时做好防晒措施。

3、漆面发霉变味

若是刷完漆赶上连绵的雨季,那么墙面不能按时干燥,会在潮湿闷热的天气里发霉。

解决措施:打三至四遍腻子后才可刷涂料;腻子干燥时间尽量延长,做好通风;刮腻子前刷界面剂。

墙面装修

4、漆面大面积剥落

炙热的天气使得各家各户都开启了空调,但这种室内室外高额的温差会使得墙面出现空鼓、大面积脱落等现象。此外,若是二手房墙面翻新时,没有彻底清洁墙面,旧漆面上残存的水分、脏污等,会使新墙面漆贴合不够,导致脱落。

解决措施:将原墙面表面涂料部分全部清理干净,特别是空鼓部分,等墙面完全干燥以后,再重新刮腻子,涂刷底漆等。

5、漆面起鼓

墙面空鼓是夏季墙面的易发症状。这是由于夏季施工时可能空气潮湿,墙面底漆没有完全干透,在水分渗入后,脱离墙面,形成空鼓。

解决措施:局部空鼓可将空鼓部分铲除,重新上底漆涂刷墙面;若是大面积空鼓,则需要将正面墙全部铲除,重新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