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税 >> 正文

购普通住房满两年出售免征营业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43:56

  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根据国家有关要求,黑龙江省昨天出台《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健康快速发展的补充意见》,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健康快速发展的若干意见》“放宽税费扶持政策”提出补充意见。

  《补充意见》明确,自20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个人将购买不满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2年(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或者不满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价款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2年(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自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个人购买或差价换购商品住房,以及转让普通住房并实际缴纳个人所得税的,经有关部门核实后,由当地财政安排预算支出给予适当补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