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时尚卫浴设计 极简台盆打造loft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0:27

卫浴

卫浴  这件洗手盆是专为意大利爱德公司所设计的,圆形的洗手盆是简单与时尚兼容的圆形站台式风格,是最伟大的设计精髓,摆脱了传统设计的单一性,别具一格,不落入俗套。

卫浴

卫浴  独特的洗手盆中采用了薄的窗台围绕圆柱形基架方式而设计的,其灵感来自于一种优雅有魅力的高礼帽,给人一种自然典雅的感觉,犹如一幅完美的画面,在比利时这种新潮的洗脸盆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卫浴

卫浴  洗手盆不再是单独的卫浴产品,而是体现主人品味的艺术品,是浴室中的焦点。圆形的洗用盆颇具个性,适用于一系列的型号,可以很自在的应用于各个角落,可以依着墙壁而装,或安装在房间的中心到墙,或独立的站立,依据个人的喜好,打造专属的家居风格。让这个现代,简约的风格,散发你时尚的基调。

风格浴缸 打造不同的沐浴风尚

卫浴  这款洗手盆颇具时尚个性感,从外观上看,弧线分明,线条圆润,色泽明亮,融合了自然与简约的元素,使家居增添艺术的味道,更彰显了主人高贵的气质。将这么一个艺术风味清新的洗手盆置于家中,让你的空间不经意的成为众人的焦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