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多功能卫浴产品 感受科技带来的极致享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08

卫生间装修  

极致的漂浮感  

这款浴缸超乎寻常的规格使得沐浴者躺进浴缸后,很快就能像在海上一样自由漂浮,在平衡的感觉下使肉体和精神得到深度放松。

卫生间装修  

360°旋转花洒  

随心转手持花洒独有的花洒技术使出水面可绕轴360°旋转,只需轻轻翻动出水面,即可随意切换4种创意水流方式:雨淋式、激射式、云雾式、风暴式四种完全不同的沐浴水流能满足沐浴者的不同需求,增添了沐浴的乐趣和更多体验。 

 

卫生间装修  

播放音乐的浴缸  

“水·乐”浴缸,突破了传统的按摩浴缸设计方式,采用创新智能科技,将音乐、音波和光疗精心组合,实现身心彻底的放松。通过安装在浴缸背部的双重声波系统,令浴缸的水随之震动,水上系统播放音乐,水下系统和谐共振,使水波震动与曼妙音乐完美结合。

卫生间装修  

黑色的优雅  

黑色和柔美的弧线搭配最为优雅高贵,它的整体裙边使得这款独立浴缸可放置在室内任意位置。无论是单人独浴还是和伴侣双人共浴,都能享受到一种完全的自由放松。 

 

卫生间装修  

舞台的感觉  

这款可自由定位的圆形淋浴碟宛如一颗固定在浴室中心的恒星,光照四壁。高品质浴帘,仿佛将这款前卫型淋浴碟搬上了一座私密舞台,让浴室空间成为富有个性的演艺场景。

卫生间装修  

开放的空间  

浴室从家中最私密的房间这个传统角色转变成一处开放的空间:盥洗区域不再非靠墙安装不可了,新款浴室柜可以垂直于墙面放置,为房间设计和规划打开了全新的视角。整个浴室内陶瓷件、浴室家具和浴缸色彩和谐一致,完美搭配,融入了整体生活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