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四种魅力餐厅风格搭配 尽显迷人圣诞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0:17

NO 1:餐厅设计,浪漫温馨 合而为一的圣诞情人节

适合人群:热恋中的情侣

风格解读:当你进入这样的一个餐厅时,你会发现,圣诞节与情人节已经混而为一。

1

搭配技巧:圣诞树+浪漫餐具

搭配亮点:这样的装饰绝对吸引眼球。依附墙上的圣诞树模型,红中泛着金黄的灯光,印证两人绚烂的爱情。红色窗帘与周围白色的环境相调和,备显艳丽。而玻璃杯高腿杯内的数朵红花,餐桌顶端的圣诞花环,不但处处显露出圣诞气息,还是浪漫气氛的点缀者。

14

搭配技巧:粉红蜡烛+粉色鲜花

搭配亮点:白色的橱柜与餐具让人首先联想到伴随圣诞节的皑皑白雪,于无形中点出圣诞主题;布满花纹的墙壁,粉红色的餐垫上映衬着白色餐具,而桌面上摆设的鲜花与蜡烛都是统一的粉红色系。这是主人精心设计的浪漫烛光晚餐。用鲜花作陪衬,选择粉红而非大红,更是在浪漫中更显明净的素雅格调。

NO 2:餐厅设计,恬淡田园 乡村田园的清新静谧

适合人群:喜欢安静的中老年人

风格解读:都市的喧嚣与压力总压得人难以喘气,有些人于是厌弃了那些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避开那灯红酒绿的世界,在家里装饰一个具有田园风格的角落,让自己能在此获得片刻安宁。

3

搭配技巧:黄色饰品+绿色盆栽

搭配亮点:质朴而温馨,这是餐厅给人的第一感觉。主人采用黄色与米白色相结合,显现出一种质朴与稳重。而绿色大小圣诞树,除了有点缀圣诞气氛的作用外,还承担着田园风格装饰物的作用。

4

搭配技巧:田园桌布+圣诞树

搭配亮点:这绝对是一个绝妙的搭配,田园的清新气息一展无遗。在这里,没有刻意用盆栽来营造田园风情,而是将这种风情的展现用具有田园风格的餐桌布来体现。

淡绝色圆点的餐桌布,以白为底色,清新怡人。而在餐桌旁放置一棵圣诞树,具有田园风光的圣诞餐厅便形成了。

编辑产品推荐:

推荐 1:【Merry Xmas】布艺刺绣圣诞坐姿老人

5

规格:坐高27(厘米)

材质:100% 聚酯纤维

推荐理由:可爱精致的外形,为圣诞餐厅增添更为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小巧可爱的卡通外形,可以让以暂时进入儿童的梦幻世界。

推荐 2:【Merry Xmas】超可爱圣诞老人树装饰门挂

6

规格:宽x高=20x30(厘米)

材质:100% 聚酯纤维

推荐理由:许多人在圣诞节来临时,都会在门口放上一个圣诞雪人,以彰显节日气氛,但现在许多人选择了圣诞老人门挂。它相对雪人来说,更小巧方便,同时外形与对于节日气氛的点缀作用一点也不输于雪人。

NO3:餐厅设计,时尚简约 用线条勾勒圣诞魅力

适合人群:追求时尚的年轻一代

风格解读:这是用线条装饰家居的经典风格。现代简约,富有时代气息,体现出于繁杂的社会中人们喜欢简单却不失品味的追求。

7

搭配技巧:圣诞树+简约家具

搭配亮点:这绝对是线条的世界。棱角分明的家居装饰,无论是墙上挂着的五角星还是方形桌椅,都给人一种几何之美。简洁而时尚,这是最为适当的概括。主人从不肯浪漫一点物品,只需要旁边摆上一棵圣诞树,浓厚的节日气氛便得到体现。

8

搭配技巧:圣诞花环+简约家具

搭配亮点:当刚走进这个餐厅时,雪白的家具带人进入圣诞节白雪皑皑的世界,圣诞气息扑面而来。但是,倘若要找出这餐厅里的圣诞元素,或许能说清道明的人并没有多少。其实,请不要忽略墙角上的那个圣诞花环,虽然装饰物品简单,却起着画龙点睛的重要作用。

 编辑产品推荐:

推荐 1:【Merry Xmas】不倒翁圣诞老人

9

规格:宽x高=13x40(厘米)

材质:100% 聚酯纤维

推荐理由:这样的圣诞老人摆在家里,也许不用再怕家里的小孩子会调皮,因为采用不倒翁的设计,无论小孩子怎样恶搞,都无法将之推倒,让圣诞老人永远守候家门。

推荐 2:【雪露】圣诞花环

0

规格:40(厘米)

材质:PVC塑料

推荐理由:对于圣诞节来说,圣诞花环的点缀是非常有必要的,它不但能体现出节日气氛,同时还是一件能提高空间格调的装饰。而这款圣诞花环做工精美,价格适中,适合广大消费者。

 

NO 4:餐厅设计,古典华贵 再现西方贵族圣诞节

适合人群:偏爱西式古典的成功人士

风格解读:今天许多人都向往古典欧式家居的雍容华贵,特别是在西方盛大的圣诞节面前,许多人更是想通过仿欧式古典的家居,回味当年西方贵族迎接圣诞节的情景。

11

搭配技巧:金色+圣诞花饰

搭配亮点:金色古典灯饰,彰显雍容华贵。而泛着黄色光芒的圣诞蜡烛,与之辉映更显贵气。门边上的圣诞花饰缠绕,营造华贵圣诞餐厅风格。

12

搭配技巧:圣诞树+欧式古典家具

搭配亮点:这样的仿欧式设计,绝对能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无论是整个餐厅的空间设计,还是在对家具的选择上,都体现出深厚的欧式古典风情。而旁边的一棵圣诞树被厚厚白雪所覆盖,再现欧式贵族的圣诞餐厅风格。

编辑产品推荐:

推荐 1:【Merry Xmas】圣诞老人驯鹿摆件

现代简约风格 最炫清雅的餐桌椅家具

规格:长x宽x高=34x16x28(厘米)

材质:树脂 发光纤维

推荐理由:精致可爱的圣诞摆饰,里面还装有发光装置,可以在黑暗的夜晚发出耀眼光芒,给圣诞节更添光彩。

推荐 2:【Merry Xmas】圣诞老人星星抱枕

现代简约风格 最炫清雅的餐桌椅家具

规格:厚x宽x高=10x35x40(厘米)

材质:100% 聚酯纤维

推荐理由:可爱圣诞老人造型,给人带来温暖舒适。将圣诞老人与星星外形相结合,备受小孩与女生的欢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