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6款经典小户型卧室必备布艺家纺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3:17

1

春天光线明朗,不妨多采用大自然的春季色系,无论用什么方式移植到室内,都应产生欢快、愉悦的色彩氛围。

6

房间里放置一些花草图案,整个家的气氛也焕然一新。

3

含苞欲放的蓓蕾、青翠欲滴的枝叶,那点缀着生活的几抹新绿、玫红,在阳光的映衬下给家居带来了生机盎然的气氛,充满了大自然的灵感与对春天的期盼,您的心情也会随之摆脱了冬日的厚重,换上了轻巧的“春装”。

4

吐露出的大自然清新的气息,令你犹如沐浴在春天清新的空气中;掺入了灰色的蓝灰、紫灰都表现着前卫而简洁的风格,也契合目前世界家居潮流中表现出来的简约格调。

卧室装修知识 时尚家居必备

浪漫甜蜜的床单可以加强您对季节的感应力,假如屋内仍保留冬天厚重且颜色深的窗、沙发,初春时,可以把床单的颜色换成鲜艳的明亮色,比如亮粉、亮黄等,去掉冬季用来增加暖意的浓重色彩。

卧室装修知识 时尚家居必备

卧室床上布艺也可以大显身手,追求简洁清雅的白色基调点缀点点红色,期盼花开的心情你比谁都迫切;清新的黄色和绿色一扫冬日的阴冷感觉,引诱生命萌芽的淡绿和明黄的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