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高科技智能卫浴 享受从卫浴间开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9:23

如今,融合科技含量的卫生间变得更加聪明。按摩浴缸、桑拿房、光波浴房已不再是奢侈品,纳米技术使陶瓷具备了抗菌功能,就连坐便器也成了能检查身体的先进仪器。相关卫浴品牌负责人表示:卫浴俨然已经演变成一种享乐工具。  

在今年厂家推出的新品中,安装红外感应装置的龙头具有自动放水、出皂液的功能;声控的沐浴喷头可以根据口头指令调节水温或喷水量,并将温差控制在0.5℃之内;坐便器拥有温水冲洗、暖风烘干、坐圈加热、自动防污除臭等诸多功能。  

新一代的卫浴产品必须能够利用生物技术、电子技术、感应技术等高科技成果,将各种新功能组合配套,提高卫浴产品的综合功能与质量。  

智能蒸汽房:淋浴成为享受

卫生洁具

蒸汽房  包括蒸汽盒、升降淋浴花洒、垂直按摩、足底按摩、电脑控制系统、液晶电视、外接CD音乐、接听/拨打电话等功能,让沐浴成为享受。  

卫生洁具

坐便器

产品结构小巧,节省卫生间空间。无水箱即热式加热设计,不像传统式的智能坐便清洗用水在专用水箱内加热。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浴室柜
这个浴室柜可播放音频、视频,内置电子冰箱用来放高档化妆品,且一直保持温度在8摄氏度左右。镜子是远红外线电膜镜,可以起到防雾、理疗、美容的功效。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坐便器
坐便与遥控都有液晶显示功能,可直观地看到水温,座圈温度,水量大小等。根据需要可定时开关机,更加节电。手动或自动调节水压大小进行按摩冲洗。臀部清洗、女性专用清洗、暖风烘干、光触媒除臭、 座圈加热、水温调节、喷头自洁。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浴缸
采用DTV浴缸界面,数码感的设计,浴缸界面可以控制四个原声乐章,还可以接通外接音乐,感应注水和水温控制系统。置身其中,可以感受到音域环绕在身体的内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