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9款高雅浴缸 体验沐浴新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0:23

卫浴

卫浴  1、可独立或倚墙放置的浴缸  为了和浴室周围环境相搭配,浴缸外围的墙面也做了一个浅棕色瓷砖的贴面,与传统处理上有所区别。此款浴缸也可以倚靠一面墙来放置,创造不一样的效果。

卫浴

卫浴  2、独立的三角形浴缸  此款浴缸体现了对于自然世界根本联系的探索。设计师多采用有机造型搭配几何形状,通过自然美感和现代设计的和谐关系彰显特色。

卫浴

卫浴  3、观赏性与舒适性双优的独立浴缸  行云流水的变幻、柔和的造型,圆滑的曲线体现在浴缸的每个细节之处。独立式浴缸本身有着很好的观赏性,两头翘起和加深的设计让沐浴其中的人很好地保护了私密性。

复古典雅  如果时光回转,你想体验哪一段岁月?当我们都沉浸在怀旧的时光里,我们到底在迷恋什么?纹饰、浮雕、曲折或做旧的色彩,都将带我们找寻一段段往昔。

卫浴

卫浴  1、独特照明设计的独立浴缸  沐浴时照明光线所起到的作用不言而喻,微微的烛光让沐浴在其中的人放松神经,呈现最舒适的状态。此款独立浴缸在裙边一圈安装了LED灯带,感受到与烛光不一样的效果。

卫浴

卫浴  2、灵活性强的独立浴缸  独立浴缸的灵活性强,甚至能把它放在卧室中,只要做好管道布置及地面的防水处理,就能展示它每一面的美。

卫浴

卫浴  3、非典型性复古浴缸  并非拥有复古元素设计的浴缸才称得上是复古风格。这款嵌入式浴缸的外围加以简单的木板围合,简单又易操作,反而将拼花的地面装饰衬托得文艺气息十足。

现代简约  现代不意味着高科技,简约更不等同于简单。我们从清晰的线条中看见都市生活应有的模样,放慢你的脚步享受生活的精致。

卫浴

卫浴  1、底板有防滑设计的浴缸  使用浴缸时最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防滑,此款浴缸的防滑设计在浴缸的底部以及内部均有体现,实现了独立浴缸的安全性和实用性的巧妙融合。

卫浴

卫浴  2、节约空间的纤巧浴缸  浴缸的形状设计经过深思熟虑并精确到最微小的细节,柔和的曲线与清晰的直线完美过渡,浴缸龙头和花洒均设计为入墙式,为浴室空间预留更多可以布置的空间。

让你蠢蠢“浴”动的按摩浴缸

卫浴  3、两种线条完美组合的浴缸  饱满圆润的弧线,似乎是给浴缸多增加了一圈外部围合,加厚的边缘部分可放置物品。即使简单的线条一样给人以震撼的力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