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现代与自然结合 出自大师手下的卫浴精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7:57

花园中的浴室

Patricia Urquiola为Axor设计的最新卫浴系列的空间布置,绿色的植物代表着该设计的开放精神。只有女性设计师的双手,才能打破近年来卫浴产品设计中所泛滥的极简而刻板的风格。从这个意义上说,诠释这一新的理念,没有比Patricia Urquiola更合适的人选了。女设计师应Axor之邀,以绝对现代的形式,打造出一系列带有怀旧气息的卫浴产品。

花园中的浴室

该设计理念,可以追溯到2005年米兰设计周的“场外展”。在这次展会上,Urquiola和其他设计师应邀介绍、展示了他们个人心目中的卫浴空间。Axor公司负责人Philippe Grohe介绍说:“在那次展会上,Patricia展示了一套带有喷雾器、鸟鸣和一些其他自然元素的装置设计。事实上,她最近推出的这款卫浴系列的灵感正来源于此。

花园中的浴室

设计师通过和谐的线条搭配、巧妙的空间构思以及对植物和花卉的使用,营造出一种田园牧歌式的氛围。她通过天衣无缝的“嫁接”手法,将设计与自然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

花园中的浴室

设计和实施的过程虽然漫长但充满激情。长达四年的反复试验,带给我们一套庞大的卫浴系列产品。该系列由80个彼此可以组装、搭配的单件产品构成,它们可以和卧室区域自然地融为一体。整个系列的核心产品是一套多功能装置:除了散热和划分空间的功能以外还具有镜子与屏风功能。

花园中的浴室

浴室与卧室用玻璃隔断。

花园中的浴室

浴缸水龙头的特别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