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0至3岁环保儿童房 打造绿色安全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8:23

健康家具 耐用设计

这张婴儿床选用的是生态环保家具,材质天然,给宝宝视觉和感觉最安全的呵护,宝宝长大后,栏板拆除,床板下调,转变成儿童床。床底下加上一层有机亚麻裙边,把床下变成收纳空间。

7

变废为宝 创造个性

要想宝宝房有个性化风格,可利用旧物改造,变废为宝。如这地毯是采用回收材料通过环保的制作工艺做出来的,不会挥发有害化学物,比传统的地毯健康,背面是橡胶层,便于经常清洁。

8

灵活创意 适龄功能

原来的储藏柜,铺上可换洗的垫子,就转变成换尿片的桌子,桌子的高度在80厘米,正合适的操作高度,更安全方便,桌子底部带滑轮,可以移动柜体挡住插座开关,宝宝稍大玩耍时更安全。

9

细节亮点:

1.旧物利用的橱柜

这个橱柜是40年代的老古董,原来是三个独立的小橱柜,将其叠放,粉刷成天蓝和粉黄,交替相间,增添了童趣。强化的钢化玻璃,使物品一目了然,安全实用。

10

2.天然纤维窗帘

由于采用了100%有机棉布,以及自然染色工艺,窗帘遮阳布的有机布料,不仅创造出手工丝绸的面料感,更是婴儿房里另一项出色的环保设计。

紫色熏衣草装扮清新家居空间

3.零污染摇椅

这张摇椅经过化学处理后,具防水和耐磨功能,且永不褪色,还适用于室内和户外。重要的是,它所使用的防水漆是零VOC的,因此对环境的影响极低。

紫色熏衣草装扮清新家居空间

空间面面看

1. 睡眠区

房间面积较小,婴儿床也贴墙居中放置,紧邻换洗区,方便料理。

2. 休憩区

窗前光线明亮,放置一把藤制摇椅,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

3. 玩耍区

在孩子活动的中心区域铺装了方块拼装地毯,给孩子柔软的呵护。

4. 储物区

孩子还小,收纳区可尽量靠边,将活动和休息区放在中心区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