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古朴结合现代 一体化橱柜打造时尚乡村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9:17

 橱柜

充满阳光的餐厨一体空间,整体实木橱柜与实木餐桌椅,搭配格纹桌布、以及浪漫的复古吊灯,让温馨从容的感觉油然而生。

橱柜

橱柜烹饪区做了烟机罩,将油烟机隐藏了起来。嵌入式烤箱和燃气灶,让空间显得更加紧凑,部分厨具直接关在燃气灶后面的墙上,取用非常方便。

 

橱柜

黄色大理石的台面实木柜体和谐统一,天然质朴。
  橱柜
 整体橱柜的把手全部采用黄铜的材质,给人复古的感觉,用来搭配实木门板,更能彰显出乡村田园风格的质朴美感。

橱柜

  立柜和储藏室的位置,储藏室采用移门的设计,简单的木门隐藏了大容量的收纳空间。封闭式立柜的设计颇具复古风,让整体风格更加鲜明。

橱柜
橱柜
  储藏室的移门打开后,分门别类的食品罐头整整齐齐的摆放停当,让人方便取用。缺少某几样也会非常醒目,方便统计并采购。

 

生活如花般甜蜜 精致卫浴从洗手盆开始
橱柜
  搁板的弧度并不规则,不仅仅是为了美观的考虑,也防止了一些包装体积较小的食物被忽略的可能。储藏室内部也安装了射灯,不用单行夜晚找东西不方便。
生活如花般甜蜜 精致卫浴从洗手盆开始
橱柜
  实木立柜的上半部分用来收纳餐具、茶具,下方的拉篮则用来收纳各种锅具,封闭式的柜门关上后,不仅更加卫生,也让厨房显得更加整洁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