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个性卫浴间台盆 让你从此爱上洗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5:57

让你爱上洗手  

水流搅动的白绫在滑落悬崖的一瞬间凝结。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有时那么的孩子气,以至于无视你对面盆的基本需要,当设计还在个性与功能之间艰难取舍,最不讲情理的设计就成了最时尚的设计。

让你爱上洗手  

将面盆放大,它还是个盆,将浴缸缩小,它却变成了最棒的洗面盆。面盆边上开了个扶手,用于挂毛巾。

   

让你爱上洗手  

洗手台的形状像极了早春的马蹄莲,浴缸的大瓣设计则与之形成了对比。一间浴室便是一朵花开花谢的一生。

让你爱上洗手  

设计师从自然界中的白色花朵马蹄莲获得灵感,设计了这款造型优美的洗手台。它突破了传统洗手台的古板形象,整体造型优雅高贵,同时,搭配上独具特色的水龙头,塑造出仿佛要滴水在花瓣上的感觉,让人看了心情舒畅。  

  

让你爱上洗手  

设计师的灵感有的时候仅仅是一种现场转换了的生活概念,这一款杯子一样的洗面盆很有形式的美感。

让你爱上洗手  

黑白两色的世界总是沉寂着的,如果要打破这单一的氛围,只需要一点点色彩便够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