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阳台改造成工作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11:15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樱桃

【装修户型】:一室两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50平米

【装修预算】:6万

问题:业主夫妻两人是工作狂,经常在家中忙一些工作上面的事情。所以强烈要求设计师设计一个小小的工作区。但是家中面积不大,原本可以设计出一个书房,但是设计之后客厅就会明显变小了很多,看看设计师是怎么解决的吧!

解决方案:设计师将客厅的阳台设计成了书房的样式,不仅没有占用客厅的面积,而且还为男女业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平面布置图,原来的户型是两居室,但是客厅的面积十分小。设计师建议将其中一间居室作为客厅实用,另外一间作为卧室。但是男女业主一直想要的书房就没有多余的空间设计。设计师就巧妙的利用上了客厅的阳台,将阳台打造成了一个精致的工作区。

将阳台设计成工作区,充足的阳光可以照射在阳台内,保证了工作时有充足的阳光。

将餐厅、客厅和工作区,这三个功能区放置在一个空间内,不会显得很拥挤。阳台照射进来的阳光也让客厅和餐厅变得更加明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