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时尚轻便盥洗盆 简约小户型的不二之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8:00

最流行台盆评测导购

小巧的碗形盆在柔和的转角间透露出甜美的气息,纤薄的盆壁使这款台盆在拥有迷你体积的同时,也拥有了较大的内部空间。

0

较厚的盆壁给人一种温厚之感,淡雅的色块与可爱的圆形相搭配,在精致的边角间,流露出童趣。

最流行台盆评测导购

独有的弧形曲线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半径,有效地将视线吸引到了台盆上,令这款台盆成为卫浴间内的一处视觉焦点。

最流行台盆评测导购

开阔的台盆空间仿佛两只并拢的捧起清水的双手,将纯净承载,也令完美生活成为现实。

最流行台盆评测导购

宽大的盆口使人感觉这款台盆仿佛正在大笑,虽然我们并不知道它为何如此开心,但是平滑的盆壁与宽大的内部空间,还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便利与轻松。

最流行台盆评测导购

黑色的台盆,另类、前卫,在光洁的表面下,蕴藏的是一种截然不同的全新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