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基础装修怎么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24


    一般的水电改造多为了达到设计效果而行,但实际上,毛坯房交房时,房屋的水电已基本达到满足使用的需求。在省钱的前提下,水电基本不需改动,而且开关面板等也不需购买。如果房间不是很规则,需要有所改变,又如要装热水器等原因,需要增加水路管道等,那就必须画清电源线和水管铺设的水电路线图。倘若几年后要重新装修,有了这个施工图,就可以在日后的改造中不损坏电源线和水管。
    确定改动水电线路后,要选择好的术才料。如果电线、水管质量不达标,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即使是工薪家庭,在购买电线和水管时也不要擅自降低朽准。另外,现代家庭的电器很多,功率也循大,电源插座的品质非常重要,要尽量买尼量好、有保障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