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如何节能装修更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1:34

    近段时间,各类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如果采用节能装修的话,可以为日后省下一些开销。
节能装修更省钱
    (1)保温  如果家原有的外窗是用单玻璃普通窗,可以调换成中空玻璃断桥金属窗,并为西向、东向窗户安装活动外遮阳装置;尽量选择布质厚密、隔热保暖效果好的窗帘;不破坏原有墙面的内保温层;在定制房门时,可要求在门腔内填充玻璃棉或矿棉等防火保温材料,安装密闭效果好的防盗门。
    (2)节水  安装节水龙头和流量控制阀门,采用节水马桶和节水洗浴器具。传统的观念认为使用沐浴可以节水,但是现在从实践来看,装修时安装新型的用水量少的浴缸并与淋浴配合使用,做到一水多用,将更节水。另外,扳把式水龙头往往难以控制流量从而增加用水量,因此,可以在橱柜和浴柜的水龙头下安装流量控制阀门。
    (3)节电除了要选择节能型灯具外,在装修时还可选择使用调光开关。在客厅内,灯具尽量能够单开、单关,尽量不要选择太繁杂的吊灯;可选择安装节能的家用电器;卫生间最好安装感应照明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