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省钱又整洁 动手DIY六部打造美剧常见实木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8:46

原木抽屉的DIY很难吗?欧美风的DIY很难吗?下面看看Cathy是如何用2个小配件,让自制的原木抽屉充满欧美风情。不需花费太多,6步即能制作出高格调、高品位的欧美风原木抽屉,整洁又美观,重视家具实用性的你,快来学习一下吧。


欣特板材

其实说这个家具是完全DIY也说不上,是Cathy设计好柜子的尺寸,选了木材之后,请木匠师傅裁切好,自己回家装拼的~下面看看具体步骤吧。

改造第一步:准备布料,手把,裁好的木板,贴纸等材料。先将抽屉用订木板机装订好,记得向外那边的板子先不要装好,其余的固定好位置。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抽屉的size都要一样,不然抽屉会有一定的大小差异。

改造第二步:用螺丝刀安装好抽屉柜的外层和隔层板。值得注意的是,要先安装一边外层和隔层板,再安装另外一边隔层板,如果先安装好外层再安装隔层板的话,隔层板就很难安装好了。

改造第三步:先用胶水将固定抽屉柜的木板粘到柜正面的两侧,在底部则要用螺丝刀镶上固定的小铁板。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用强力胶固定好木板,木板容易走位,这样抽屉柜就不美观了。

改造第四步:待胶水干了之后,就给柜子镶上螺丝。记得用的螺丝长短要事先量一下,不要太短,不然不能给柜子很好地固定。

改造第五步:现在来处理抽屉向外的那块木板了,将写有英文字母的贴纸裁剪好,粘到木板上,贴纸凸出来的部分,用小刀细心地刮走。

改造第六步:最后安装上贴好贴纸的木板,底部加上抽屉导轨,有必要的话,在抽屉内部加上布料,放置木屑插进手指。最后在外面的木板安装好青铜色的手把,自制的抽屉柜就完成了。

画有英文字母和欧式建筑的贴纸、青铜色的手把给抽屉柜加上浓浓的欧美风,简单的两个工具,廉价的材料,就能完成原木抽屉柜。当然根据个人的喜好,可以给柜子换颜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