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适合团购的材料是什么以及如何避免团购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1:21

    (1)瓷砖、地板类。瓷砖、地板类的品种较为统一、用量大,使瓷砖和地板成为团购的重头戏,也是最容易见效益的项目。某些大品牌甚至还专门成立了团购销售部,提供深入小区的特别服务。
客厅瓷砖效果图
    (2)厨、浴设施。很多人装修完算账,发现最大的花销居然是在厨房和卫浴。的确,几万元的按摩浴缸、几千元的坐便器、几千元/延米的橱柜,这些也就罢了,居然水龙头也要以千来计价,不团购,很容易超支。
    (3)如何避免团购陷阱。团购诱惑如此之大,自然也有不良商家打着团购的幌子来招摇撞骗,不妨参考以下的团购基本守则,省钱又省心。
    守则l:不管是通过何种渠道团购,对购买的最终商品要有足够了解。要选择信誉度高、售后服务可靠的商家,而且尽可能要求通过正规渠道提货。
    守则2:购买大件商品要求当场签订合同书,明确双方责、权、利,以免对方有理由不履行口头承诺。
    守则3:选择本土、现场式的团购,避免邮购、代购等容易出现误差的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