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室内装修卫生间怎样选择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45

室内装修卫生间怎样选择材料?
       卫生间的装修材料应选择耐潮湿又耐擦洗的装修材料
  
       地面:一般选择釉面地砖、通体砖等装修材料,但应注意采用表面有花纹,而且花纹较密、较深的,这样在地面有水的情况下,不至使人滑倒。
       墙面:一般应选择釉面砖,表面应光滑,可稍带些浅花纹,最好不带花纹。整个墙面以满铺釉面砖为佳,如果不准备满铺,则应在釉面砖以上部分的墙面喷刷耐水、耐擦洗的涂料。
       屋顶:一般喷刷耐水、耐擦洗的涂料,因为这类涂料的抗卸水的能力较好。如果经济条件许可,不妨吊一个PVC装饰板的吊顶,这样即不怕水,又有较好的装饰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