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木门窗框如何钻孔安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22

   用钻孔法安装木门窗框不仅简化了墙体施工,降低了成本,而且施工操作简便易行。具体做法如下:
    (1)用木楔将木门窗框先临时固定后再校正。然后用冲击电钻直接从木框钻人墙内,钻头直径为8mm,钻孔深度为100mm(包括木框),然后将长100mm、直径8mm或10mm的钢筋用榔头钉入孔内。
    (2)操作时,用榔头用力敲击,使钢筋钉入孔内,钢筋经敲击而形成钉子头的形状。这样安装的木门窗框不仅牢固可靠,而且功效高。用现场的短钢筋代替钉子,还降低了造价。
    许多实践证明,在铝合金卷帘门框、钢门窗框的安装中,同样可采用钻孔法,钉入直径10mm的钢筋,钢筋露出墙外约50mm,与门窗框焊接,其效果比采用预埋件、膨胀螺丝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