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拆除旧房墙体的表面附着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4:49


1、铲除墙面原有乳交漆和腻子层是旧房翻新的基础工序,如果距离上一次装修只有一两年,那就不必产出奶水例子,用钢刷和砂纸打磨墙面后,即可重新涂刷乳胶漆。五年以上的耐水腻子材料已经老化,翻新时必须彻底铲除,否则会影响涂刷乳胶漆的,质量及装修的长期效果。
2、年代较久的居室,原建筑墙面抹灰层已经酥松,砂灰层大多粉化脱落,因此必须铲除到砖墙体表面。
3、老公寓房的内保温墙体,也要拆除重做
4、 木质装修幕墙群木梯踏板背景铲除墙面附着物时,业主要监督施工人员,把开关插座面板差呀,做好标记与预防,在安装时发生错误。  墙与墙面结合的固定柜子,墙铲除墙面附着物时,业主要监督施工人员,把开关插座面板差呀,做好标记与预防,在安装时发生错误。  纸大理石铁艺的装饰物,在墙面翻新时间也要拆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