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装软包施工中有几个常见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6:04

家装软包施工中有几个常见问题?
1、软包施工时基层不做处理
当基层不平或有鼓包时,会造成软包面不平而影响美观;当基层没有做防潮处理时,就会造成基层板变形或软包面发霉,影响装饰效果。
    所以,施工前应对基层进行剔附,使基层表面的垂直度和平整度都达到设计要求.另外,还要利用涂刷清油或防腐涂料对基层进行防腐处理,同样要达到设计要求。
2、软包施工时胶黏剂的涂刷不符合要求
由于软包饰面的接缝或边缘处胶黏剂的涂刷过少,导致了胶黏剂干燥后出现翘边、翘缝的现象,既影响装饰效果,又影响使用功能。
所以,在软包施工时,胶粘剂应涂刷满刷且均匀在接缝或边缘处可适当多刷些胶黏剂。胶黏剂涂刷后,应赶平压实,多余的胶黏剂应及时清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