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安装冷热水管和水龙头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1:38

    现在家庭中,冷热水管的使用已经很普遍了。冷热水管的使用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另外,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适应温度,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温度。冷热水管的实用性很强,所以建议你在能用到地方都安装上冷热水管。不但方便随时使用,还可以为以后空问作用变化提供方便。
    值得注意的是,冷热水管和水龙头的安装也有着自己的规范,要按照标准来安装,这既方便使用,又不容易出现问题。
    当冷水管和热水管平行走线的时候,热水管应该在上,冷水管应该在下。主要考虑的还是温度的影响。冷水管温度低,热水管温度高,而热气是向上走的。如果冷水管在上,热气就会在冷水管上凝结成小水滴。时问长久的积累下去。:水分很容易侵蚀管道。
    如果冷热水管是左右并排铺设,那最好遵守左热右冷的原则。这是一个统一的规定。如果大家都按照一种方法来布施,不仅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还会防止因为不熟悉应用而造成烫伤。
    安装水龙头的时候,要遵循左热右冷的原则。另外,在安装水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两种管离得过近,宜们之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