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卫生间结构中铁丝、铁钉生锈导致渗漏如何巧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43

    在卫生间结构施工时,由于此处底板比周边结构低,模板安装时支撑困难,操作人员往往采用钉铁钉、拉铁丝的方法固定周边的模板,一般称为“吊模”。在混凝土硬化后,铁钉、铁丝往往拔不出来而直接剪断,在短时期内,因混凝土中的铁丝、铁钉未生锈而不会发生渗漏,时间长了则会因其生锈产生水路而渗漏。
    处理这类的渗漏比较简单。因这类的漏点位置明显而且集中,不必从结构板上部凿槽修补。只要从底板下面反凿一个小洞,把混凝土中的铁丝、铁钉凿出并清理干净,用快速堵漏灵掺一些水,并以手试之,当手感有热时,迅速用堵漏灵堵住小洞即可。这样修补的效果好,操作简单方便,修补费用也不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