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室内用壁纸的装饰有哪些功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8:57

室内用壁纸的装饰有哪些功效?   
    重新布置房间格调时,壁纸可使空内气氛做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但是壁纸的色彩繁杂、图案丰富、花样包罗万象,如何选择才能配合设计又投自己所好?
    选用壁纸时,有些基本原则是可供参考的。细碎花样的壁纸,使用于窄小的房间,大致不会有什么差错。但是原则必须予以活用,否则等于没有。臂如:选用了细碎花样的壁纸,虽符合了狭窄的空间,却无法与其他家具物品取得协调的例子,比比皆是。
   
    在你尚未对自己的设计素养有绝对自信之前。干脆采用素色壁纸较为保险,若嫌它单调,则可用花纹浮凸的素色壁纸。
    由于花纹浮凸在壁纸上。依照明的方向,可产生各种不同的阴影效果,使室内笼罩着高尚雅致的韵味。
浮凸的花纹,无论是现代图案或古典曲线,是线条或花草,由于它是隐形的,因此可适用于摩登及保守的室内设计。
    使用素色织布或窗帘布,当做装饰墙壁的壁纸亦可,只是施工麻烦花费又大。不是实用的方法。

云翼房产网